学院首页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为我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我院邀请校党史宣讲团成员平顶山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张建林于10月26日在图书馆614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讲座,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张书记以党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切入点,系统讲述了建国以来的艰辛路程,他通过对比我国与西方国家制度的不同,展示了我国制度无与伦比的优越性。其次,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在讲述过程中通过图片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革命时代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拉近了同学们与这段红色记忆的距离。最后,张书记落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以先辈为榜样继承党的优秀红色基因,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历史使命作为自己的毕生追求与宏伟目标,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新时代青年大学生。

本次讲座的成功开展使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同学们也表示会积极承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平顶山学院政法学院  联系电话:0375—7022380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未来路南端 邮政编码:467000